浙外新闻


我院为学军小学等四所重点小学授牌



来源: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编辑:时间:2001-11-17

  日前我院为学军小学、胜利小学、文三路小学、求是小学举行了授牌仪式,确定这四所小学为我院国家级小学骨干教师实践基地。王建华院长和宗炜副院长亲自为这四所小学的校长授牌。教务处长程胜松、教管分院院长骆伯巍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王院长在仪式上说,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学员的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确定重点四所小学作为我院的实践基地,这不仅能使国家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通过在这些学校的实践活动,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开拓视野,而且将作为我院长期、稳定的师训、干训的重要基地。
  学军小学杨一青校长代表四所小学的校长表示,建立实践基地对于我院的培训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将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他还说,骨干教师们到他们学校去实习,也能给他们带去许多宝贵的经验,是一个非常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所以这对于双方学校都是件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