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我院未末剧社小品入围“浙江电信杯”浙江省大学生校园戏剧网络大赛决赛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01-11-17

  经过11月26日至12月3日历时一个星期的角逐,“浙江电信杯”浙江省大学生校园戏剧网络大赛预赛落下帷幕,浙江教育学院未末剧社出演的小品《合合的生活》脱颖而出,顺利打入决赛,本次预赛共有来自23所高校的27幕戏剧,入围决赛仅有9个剧目,竞争可谓激烈。

  决赛将于12月9日在台州举行,届时互联网及电视台将进行直播,网址http://wlds.tzinfo.net,浙江经济频道电视直播,观众可以投票参与评选,热线电话:16899129。

  比赛在即,让我们预祝参赛队员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台州之行再创佳绩!

剧组成员:
编剧:宣海群(98中文)
主角:郑华勇(99物理)——豆豆  宣海群(98中文)——合合
   赵 燕(99文秘)——乐乐  俞 琼(99文秘)——家家
   吴维菊(99生物)——欢欢
配角:王 洋(99财会)  王 剑(98中文)  王敏华(98中文)
剧务:贝 蓓(98中文)  阮海江(99装璜)  陶雅莲(98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