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浙外,我们来啦!



来源:宣传部 作者:校全媒体中心编辑:李娟时间:2021-09-15

告别了繁忙的春

度过了炎热的夏

在秋风桂香的牵引下

你怀揣着梦想而来

我们以热情做衣

期待与你在和山脚下的相遇

直击现场

校园里一片热情洋溢

我们以满满的欣喜与热情在此等待

发自内心地说

欢迎你,2021ZISUers



领导关怀

一句句温暖贴心的话语下

是校领导给予新生的问候与勉励

“来校后是否适应?”

“大学四年有什么规划?”

“既要认真学习,也要重视运动,强健体魄。”

“希望同学们有志向、有规划,在美丽的浙外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对学子未来的期许和祝福

是他们送出的暖心礼物


“祝你生日快乐“

亦是对恰逢生日的萌新

传递暖心的问候


暖心服务

学校准备了周到贴心的服务

数字化报到方式

简捷、高效、安全、温馨

钉钉线上缴费、人脸识别入住

出示行程码进校,接驳车接送行李

“体温正常,欢迎进校!”

我们以最大的热情迎接你们成为浙外的一份子

浙外人用最真挚的行动

为新生报到护航

红、蓝马甲在校园里穿梭

接驳车往返不停

欢声笑语间传递着属于浙外人的温暖


各学院接待点

通志大道、雅致苑、和香食堂……

只要你们可能经过的地方

都有我们的迎新点!

暖心标语、彩色帐篷

浙外人不会让任何一个小萌新落单!


友谊开端

暂别了高中时的好友

此刻,是我们学习的新起点

也是我们崭新友谊的开端

你们将分享在这4年中

所遇到的千种风情


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你们亦如旭日般闪耀

你们将在这里创造属于你们的荣耀

这是你与浙外的结缘之时

亦是你青春之歌再次奏响之时


听,新生说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1级翻译1班 梁依琦:初到学校,我就感受到了浙外的温暖。和蔼可亲的老师,乐于助人的学长学姐,美丽整洁的校园,都让我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能够在往后的日子里提升英语水平,得到全方面的发展,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翻译!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21级阿拉伯语班 倪雨佳:我对大学生活有许多的向往和憧憬,满怀期待,有无限可能的大学正向我敞开怀抱。这是一次挑战,更是一个机会,期望在这个新跑道我可以赛出自己别样的精彩。阿拉伯语的神奇感吸引了我,这个专业会涉及很多不同的国家文化,希望自己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能够开阔国际视野,成为更好的自己。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1级法语班 邱欣仪:学校给我们每个人都安排了对接的学长学姐,来接我的学姐非常热情,细心地给我介绍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寝室楼等,让我感受到了如家人般的体贴和温馨。我对美好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1级网新班 杨婉茹:学校迎新的配套安排,给我满满的专业感和安全感,各部门相互配合,井然有序。我希望自己通过专业学习,了解新媒体知识,和时代接轨,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担当青年。“跨界破界闯世界”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要不断打破局限,探索新边界,去展望更广阔的天地。

国际商学院

21计算机2班 吴家敏:第一次进入学校,我觉得校园环境十分优美,中西建筑各有特色。出于对计算机专业的热爱和浙外人才培养方式的认可,我选择了浙外,我希望自己能在大学学得深入,活得精彩,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教育学院

21级小教1班 张秋艳:学校很到位的接驳车服务让我在搬运行李上松了一口气,志愿者和司机师傅的负责很暖心。成为一名教师是我的愿望,这也是我选择教育专业的一个原因。在大学新环境中,我希望能学习更多的新知识,交到更多的新朋友,彼方尚有荣光在,希望自己的梦想能够照进现实,成长成才。

文化和旅游学院

21级旅游管理(日语方向)班 涂行之: 对于旅游管理专业,我已经有了一些了解,自己很喜欢,家人很支持,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愿自己用汗水砥砺成长,直挂云帆济沧海,四年后,拥有强壮的羽翼可以搏击长空。来学校之前,我已经通过新生群认识了一些同学,今天也非常激动,期待见面“奔现”。

艺术学院

21级艺科1班 王哲妍:在校门口一下车就看到了很多新同学,找到了组织,我心里有了一种归属感。艺术和科学专业覆盖面很广,希望自己在本专业领域可以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收获不一样的人生新体验,和同学们一起齐心奋进,开启人生新篇章。愿来日相逢,自己仍是那个朝气少年!


摄影:赵振宇、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