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浙外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工会 作者:姚威编辑:李娟时间:2021-09-24

922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仁清出席。

曹仁清对工会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校教代会执委会是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机构,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工会工作要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聚焦“三地四域”,打造幸福浙外,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要积极思考工会的角色担当与作用,找到嵌入点,全方位发挥凝聚人心的作用;同时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凝练特色,培育工会品牌;要围绕教职工所需、所想、所求,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教职工服好务,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工会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参会。

 图片由部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