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媒体浙外】学习强国、浙江新闻报道我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来源:宣传部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1-07

近日,学习强国、浙江新闻分别以《浙外多语种宣讲团唱响时代“潮”音》《“六讲六做”见行动 浙外多语种宣讲团唱响时代“潮”音》为题,关注报道我校多语种宣讲团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情况。

报道中指出,浙外多语种宣讲团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中争当先锋,聚焦六中全会精神,从专业出发、从体悟出发,注重生动性,“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浙江故事,努力讲好中国共产党的世界性贡献,让大家听得更明白,懂得更透彻。

接下来,学校多语种宣讲团将继续做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用“实”的内容、“活”的方式、“新”的语言,结合新时代特点,联动实践基地,走进校园、社区、企业,带头讲清楚讲明白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积极贡献浙外力量。

媒体链接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640120473119049446&item_id=17640120473119049446&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浙江新闻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7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