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民盟浙外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1-09

近日,民盟浙外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民盟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俊出席会议。

曹仁清对黄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盟浙外支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祝贺。曹仁清强调,民盟浙外支部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地方服务”,在参与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积极贡献浙外力量。

黄俊对我校积极支持民盟省委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民盟省委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规划,并对民盟浙外支部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民盟浙外主委传达了民盟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就民盟浙外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与社情民意的调研报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民盟省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我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民盟浙外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