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学术立院 知行合一


教育学院与教育治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首届学术年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编辑:徐望时间:2022-01-14


1月12日,教育学院与教育治理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学术立院 知行合一”2021年度首届学术年会在望院C116举行。校党委书记宣勇、纪委书记邱卫东、副校长李安出席会议。原校党委副书记骆伯巍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为宣勇等三位取得突破性学术成果的教师颁发了“年度学术突破贡献奖”。会议还公布了教育治理研究中心下设的七个研究所所长名单、教育学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名单。

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学术论文写作、教育治理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本次学术年会是教育学院和教育治理研究中心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行动,旨在搭建学术共同体,引导教师做持久而系统的学术研究,形成“坐得住、看得进、想得深、写得出”的学术精神,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育学院和教育治理研究中心全体老师以及相关领域的校内外专家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