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浙外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1-15

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校党委书记宣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领导班子总结报告,校长洪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宣勇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是守根脉、强引领,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二是抓改革谋发展,建设变革型组织、提升塑造变革能力迈向新境界;三是提质量创特色,学校内涵式发展稳步推进;四是强保障拓外延,美丽幸福浙外建设成效加快显现。宣勇深入剖析了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高办校治学能力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要内容包括:聚焦用力狠抓党的建设,助力浙江高水平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凝心聚力推进内涵发展,积极服务浙江“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持续发力深化内部改革,推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进入新境界。

宣勇还就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作专题报告。宣勇指出,在选人用人专项工作中,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和省人才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照选人用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全面落实党管干部各项要求,平稳有序推进中层领导干部届满集中调整,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干部人才支持。

洪岗在主持时介绍了上级对召开校领导班子述职考评大会的要求,本次考评大会的流程、内容、相关要求等。他强调,希望与会人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表达自己的意愿,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便于上级组织全面了解班子和干部的情况,也便于学校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

宣勇会上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领导干部采取书面形式述职。

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任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全体中层干部及其他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摄影:赵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