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温州泰顺县雅阳镇开展结对帮扶调研慰问工作



来源:中文学院 作者:朱运涛编辑:张志华时间:2022-01-20

1月17-18日,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带队赴泰顺县雅阳镇百福岩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慰问工作。泰顺县副县长严炳宽、雅阳镇党委书记苏式江等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曹仁清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帮扶质量。下一步,学校将在巩固现有帮扶成果的基础上,按照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要求,积极助推乡村振兴。依托“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充分发挥学校专业学科优势,打造村庄文教特色品牌,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最后,曹仁清代表学校向百福岩村赠送帮扶资金。

泰顺县副县长严炳宽、雅阳镇党委书记苏式江分别介绍了县、镇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并对浙外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就深化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仁清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百福岩村低收入农户,实地考察了雅阳镇氡泉小镇建设、百福岩村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规划等项目。

党校办、中文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摄影:傅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