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宣勇、洪岗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来源:离退办 作者:编辑:张志华时间:2022-01-24

农历壬寅新春将至,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3日,宣勇专程来到浙江医院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司超。恰逢司超同志百岁寿辰,宣勇将亲自书写的“寿”字赠于司老,祝福司老期颐之寿。“您百岁生日,我再忙也要来祝福您”,宣勇关切地询问司老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看到司老精神状态不错,他非常高兴。临行前,宣勇还叮嘱司老在疫情期间要保重好身体,有任何困难一定要与学校联系,并祝福司老及家人新春快乐。

宣勇还看望慰问了退休校领导姚成荣,询问老领导近期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老领导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将亲笔书写的饱含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赠送给老领导。

洪岗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叶朝阳和鲁林岳。洪岗与老领导们嘘寒问暖、闲叙家常,感谢他们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老领导们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言谈之间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时不时询问“学校现在多少学生了?”“有哪些小语种专业了?”。洪岗耐心倾听,一一回答,并衷心祝福老领导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曹仁清、赵文波、邱卫东、赵庆荣、张环宙、李安、柴改英、徐勇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或以不同形式慰问了刘志浩、姚鸿瑞、吴聚芳、徐颂列、骆伯巍、程胜松、金新、左修芳、戚生建、宗炜、傅兆华等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学校今年还以一封《致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新春慰问信》来表达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新春祝福,并赠送给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浙外定制的福禄围巾。离退休老同志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和赞许,纷纷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离退办,教工部、人事处,计财处,公管处,工会,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