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湖州校友会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校友办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1-25

1月24日,副校长张环宙带队赴湖州校友会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浙江乡村旅游研院院长干永福校友以及浙江山氏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山校友接待了张环宙一行。

干永福向张环宙一行介绍了他正在筹备的世界乡村旅游大会进展情况,带领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世界乡村旅游小镇。干永福表示,感谢母校对校友们的关心,希望能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高校的专业优势,将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张环宙一行赴湖州市安吉县看望了王海山。王海山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多年的精心培养。他还介绍了毕业后的创业过程,以及当前疫情背景下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

张环宙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牵绊与期望,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们传授实践经验,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同时也为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母校发展。她表示,学校将努力加强校友分会建设,为各地校友搭建更好的交流服务平台。

合作处、校友办、文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起陪同看望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