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宣传部 作者:编辑:赵振宇时间:2022-04-22

4月19日,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毛振华出席座谈会。

赵文波代表学校对浙江音乐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战略布局、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工作亮点,希望两校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协同发展。

王均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期待两校加强合作、寻找共性,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座谈中,双方就校史馆的建设经验、学生管理工作、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等展开了交流。

会前,王均寅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展厅、弘文馆以及省“标杆院系”建设单位商学院、创业学院。

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摄影:赵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