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亚组委调研 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来源: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5-07

5月6日,副校长张环宙带队赴亚组委开展深化合作调研。

杭州市亚组委外联部部长、杭州市外办主任金恒接待了张环宙一行。金恒对我校积极主动服务杭州亚运会的精神表示赞赏,对我校服务亚运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与协调,进一步深耕合作成果,凝聚优势,集中发力,高水平助力亚运会。

张环宙感谢亚组委及杭州市外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介绍了学校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培训、舆情研究分析、宣传与文化传播、智库研究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张环宙表示,杭州亚运会是在“家门口”深化国际人文交流的重大契机,学校将服务亚运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为高质量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作出浙外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亚运会“志愿者课程培训”“如何用浙江好声音讲好精彩中国故事”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科研处、学科办,国合处、港澳台办,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团委,英文学院,东语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