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西湖区人民政府调研



来源: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 作者: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5-11

近日,副校长张环宙带队赴西湖区人民政府调研,就服务地方发展、深化区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副区长韩斌接待了张环宙一行。韩斌对我校积极主动服务的精神表示赞赏,他表示,西湖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区校战略合作,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区校合作新典范、树立校地合作新样板,共同推动区校合作结出新硕果。西湖区努力成为浙外人才培养承载地、科研成果转化地、对外交流展示地,实现区校共建、共享、共赢。

张环宙感谢西湖区政府及留下街道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浙外三地”战略目标与西湖区提出的“三地”建设不谋而合。学校致力于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将充分发挥“外国语言文学、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文化旅游、区域教育治理”四个重点发展领域优势,进一步打造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新模式,深化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区校资源和发展需求,在合作办学、文旅品牌塑造、基础教育提升、产学研融合、创新人才引育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

科研处、学科办,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商学院、创业学院,教育学院,文旅学院,艺术学院、“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继教学院、培训学院,月刊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