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人武部、保卫处 作者:周长喜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6-23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6月21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副校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勇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并结合近期防汛防灾、毕业生离校,暑期校园管理等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即查即改,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坚决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在底线思维中的重要地位,将安全工作摆在日常工作的突出位置;要扎扎实实进行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健全工作机制,常态化提升安全实效,守牢安全底线。

会上,人武部、保卫处,校建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隐患整改落实和防汛防灾等安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各相关部门根据工作部署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巡查督查。

学工部、学生处,公管处,继教学院、培训学院,实验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