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浙外与浙江省人才发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合作处 、师干训中心办 作者:屈利君编辑:姚祥燕时间:2022-06-28

6月27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与浙江省人才发展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浙江省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一灵,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洪岗出席会议。副校长张环宙主持。

洪岗对刘一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我校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介绍了学校“三地四域”战略布局。洪岗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人才培养优势资源和学科优势特色,与省人才集团加强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培训、学生就业、人才教育“共同示范区”建设、人才国际交流、国别与区域人才专题研究等合作,推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构筑浙江人才高地,搭建全球高端人才引聚的市场化平台,实现“才助共富”。

刘一灵就浙江省人才集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浙外的发展战略与省人才集团的发展规划高度匹配,希望双方能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省人才发展集团将全力做好高端引才、人才投资、人才供需、成果转化、产学融合、培训共享等方面的服务,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全方位推进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会上,浙江省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戚燕与副校长张环宙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刘一灵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党办、校办,学工部、学生处,教工部、人事处,计财处,合作处、师干训中心办等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创业学院,文旅学院,艺术学院,继教学院、培训学院等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摄影:赵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