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外新闻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助学评估专家组来浙外评估指导



来源:继教学院、培训学院 作者:王翌编辑:郑周璇时间:2023-03-24

3月22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部主任谢辉祥一行来我校开展2022年度自考助学现场评估指导工作。副校长柴改英出席。

柴改英介绍了学校“三地四域”战略布局、人才培养特色、智库平台等情况,并从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工作、安全稳定与内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和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学校自考助学工作作了汇报。她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组的评估指导意见落实整改,优化相关办学工作。

谢辉祥表示,本次评估为各高校自考助学工作搭建了沟通学习平台,希望浙外与其他高校积极交流,互相学习优秀经验,做好自考及相关服务。他强调,要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做好教学管理,贴心做好学生服务。

继教学院、培训学院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学校自考助学考试任务清单。

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