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浙外教师受邀参加世界课堂研究大会国际会议



来源:应外学院 作者:编辑:岑盈盈时间:2021-12-06

11月29日至12月2日,世界课堂研究大会国际会议(WALS)在香港和澳门两地线上线下同步召开。

大会的主题是Revisiting Lesson and Learning Studies: Accessibility, Quality, and Sustainability,吸引了来自全球近三十个国家的八百多名教师、行政管理者、研究者参会,来自三个时区的主题发言内容涵盖各地区课堂学习研究的优秀实践案例和研究成果。

我校应用外语学院高亚娟副教授在开幕式当天于Global Highlight论坛做了题为Building Teacher Professional Learning Communities Through Learning Study in Universities:models and practices from China的精彩报告,为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落地做实共享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