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中国社科院和科技部专家来浙外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东语学院 环地中海研究院 作者:编辑:郑周璇时间:2023-03-24

近日,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东室主任唐志超,余国庆和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亚非处高颖一行来我校交流,与环地中海研究院及下属各中心就智库间、政校间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交流。

“西溪学者”(杰出人才)、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马晓霖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学科优势,及环地中海研究院成立三年来的发展情况与主要成果。他分享了近期在西班牙参加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学术考察,以及随中国人民外交学会赴土耳其参加第26届欧亚经济峰会的前沿信息和感受。随后,双方进行了学术探讨。

交流环节气氛热烈,为双方后续的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启示和参考。不断拓展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环地中海研究院的发展,加强与国内相关研究机构和政府部门的交流合作,也有助于提升我校科研机构知名度与影响力。

环地中海研究院各中心负责人、特聘教授等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