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进入1%之列!浙外教授论文成为高被引论文



来源:商学院、创业学院,科研处、学科办 作者:金丹编辑:郑周璇时间:2023-03-24

根据最新国际权威的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lndicators),浙外西溪学者、数字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所长杜龙政作为第一作者,在线发表于2022年2月Technology in Society(《社会中的技术》SSCI一区)的产业数字化方面的文章Does the application of industrial robots overcome the Solow paradox? Evidence fromChina(《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是否克服了索洛悖论?来自中国的证据》)成为高被引论文(截至2022年12月)。此高被引论文基于对应领域和出版年的高被引阈值,其被引频次已进入Social Sciences,general学术领域最优秀的1%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