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制定《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



来源:教务处 作者:编辑:时间:2011-05-31


    5月30日下午,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并就《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工作管理办法》、《浙江外国语学院实验教学管理办法》等即将出台的实验室相关文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各学院(部门)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各自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实验室建设经验,并就编制各学院实验室“十二五”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副校长郑亚莉在会上对学校当前的实验室工作和实验室“十二五”建设规划提出了要求:要坚持高起点的顶层设计,规划好实验室的整体发展框架;要多种措施并举,多渠道筹措实验室建设资金;要合理配置资源,构建实验教学大平台;要发挥示范作用,加强省级、校级实验示范中心的建设;要建设与管理并重,提高实验室与设备的使用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