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小学生世界》报举办“快乐成长论坛”



来源:《小学生世界》报 作者:编辑:时间:2011-06-01

  六一前夕,在省委书记赵洪祝为《小学生世界》报作出批示一周年之际,由《小学生世界》报主办的“快乐成长论坛”在杭州举办。
  论坛围绕“快乐成长”的主题,邀请了青少年教育专家作了精彩演讲。著名青少年教育专家、素质教育的积极倡导者陶宏开教授,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特级教师黄建明和青少年教育专家、浙江省委党校教授吴锦良分别作了题为《科学教导少年儿童快乐成长》《尊重五项权利,促进快乐成长》《心灵的成长与教育》的演讲。专家们强调,要尊重少年儿童的权利,尊重少年儿童成长的规律,创造少年儿童成长的良好环境,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庄华洁,我校校长鲁林岳,浙江省少工委副主任、浙江省少先队总辅导员魏慈瑛,教学月刊社社长、总编屠关雄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小学校长、少先队辅导员、幼儿园园长、教师、全省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