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英文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来源:英文学院 作者:编辑:时间:2011-06-07

    
    5月8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来自浙江省各高校的3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英文学院公共英语系英语竞赛教学团队裘姬新、张作功、刘懿、徐馨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2009级英语1班林瑶同学获B类特等奖,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徐珊婷同学和200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徐潇颖同学获C类一等奖。林瑶同学还将代表浙江省大学生参加2011年NECCS夏令营活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竞赛分A(研究生)、B(英语专业本专科生)、C(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艺术类和体育类本科生、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生)四个组别。竞赛融合了托福、雅思、专业英语四级和八级、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等大型英语考试的命题特点,充分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英语水平,受到业界和考生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