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启动“教学质量月”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编辑:时间:2011-10-15

紧紧抓住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
学校启动“教学质量月”活动

    为认真实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全校师生“质量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重视教学、重视质量的良好环境,充分调动广大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建优良教风、学风,学校于日前启动了“教学质量月”活动。
    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了教学检查、讲座、研讨会、公开课教学观摩、教学比赛、项目评选等十多项活动。届时,学校领导将深入一线课堂听课;浙江省功勋教师王治文,省教学名师、省教坛新秀、省精品课程负责人等将为师生们奉上精彩的讲座和公开课;活动期间,学校还将举办国际化应用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师范生教师技能比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精品课程立项评选、人才培养改革示范点评选、校第二届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评选等活动。
    除了学校层面的活动外,各学院还将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结合实际开展相关活动,并通过检查、特色活动、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教学管理情况,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