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学生在高校NOC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编辑:时间:2011-11-30

  11月27日,以“普及知识产权意识,培养自主创新能力”为宗旨的第三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高校NOC活动)决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科学技术学院老师石其乐带队,林晓芳、池黎娴、施艳、祖敏同学为代表的四个作品参加了高校NOC活动并且成功入围决赛。经过两天的现场制作与陈述答辩后, 余丽萍、林晓芳、祖敏的《玛雅预言》在动画制作竞赛中获得二等奖;施艳的《承》在平面设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祖敏的《拼织梦想》在平面设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池黎娴、朱文、雷文波、邵文杰的《虚拟人生》在视频创作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NOC活动的开展,面向专科(含高职)及专科以上在校大学生(包括留学生),旨在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展示“自主创新”能力,受到了广大高校学生的欢迎。本届赛事共有全国各地230多所高校的学生参与其中,提交作品1500多件。在为期2天的决赛中,600余名选手围绕动画制作竞赛、漫画制作竞赛、平面设计竞赛、发明创新竞赛、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竞赛等12个赛项展开了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