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施工告知书



来源:校建处 作者:编辑:时间:2020-12-11

各位老师、同学:

在省政府及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我校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已于20201130日开工建设。本工程建设内容为111层小高层学生宿舍,建设周期12个月。为保证您的出行及生活安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大家,请给予配合和理解。

1.本工程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学校部分道路将纳入施工区域内,目前学校已在学生宿舍雅正苑1号楼南侧修建人行便道方便师生日常通行,具体见附图。

2.为保障施工期间师生合法权益,学校将加强全过程监督,切实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规定的各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尤其要把噪音和扬尘控制在规定范围内,合理统筹组织施工,将影响减至最低。

3.请爱护施工区域设置的各种安全标志和设施,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为建设美丽浙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由于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期工程建设对于缓解学校办学资源紧张、推进“十四五”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衷心感谢大家对工程建设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