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寻语山文化提升方案的通知



来源: 作者:编辑:宣传部5时间:2021-06-11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校友: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把寻语山与浙外精神、浙外文化深度融合,使之成为每个浙外人心目中的“精神地标”,学校拟开展寻语山文化提升方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寻语山文化提升方案

二、征集对象

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参与者可以为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三、征集要求

1.方案整体风格应契合学校“明德弘毅,博雅通达”的校训精神及学校办学特色。(校训精神释义详见附件2

2.方案应符合寻语山功能定位及“寻语”释义。(寻语山命名释义及功能定位详见附件3

3.方案应与寻语山现有环境有机融合,体现“多元、高雅、现代”的理念。

四、征集工作安排

1.征集时间:611日—625

2.投稿人下载征集表(见附件4)。投稿邮箱:xcb@zisu.edu.cn(邮件名称请以“寻语山文化提升方案+作者”的形式命名)。如需寄送,纸质稿请寄送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杨秀中,电话:0571-88213031

五、注意事项

1、应征方案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

2、学校有权对征集的方案作适当修改,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均归学校所有。

3、学校将对入围方案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4、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实施和负责解释。

 

 

党委宣传部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