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校部分亭台楼宇名称的通知



来源: 作者:编辑:杨秀中时间:2021-06-11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校友:

校园亭台楼宇是大学校园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是体现学校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的重要载体。为丰富校园环境文化内涵,强化环境文化的育人作用,推进美丽浙外建设,学校拟对亭台楼宇名称进行征集。由于校园三期工程正在建设中,现分步推进“部分亭台楼宇名称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待命名的亭台楼宇(详见附件1)。

二、征集对象

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参与者可以为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三、征集要求

1、契合学校“明德弘毅,博雅通达”的校训精神。(校训精神释义详见附件2

2、突出学校办学理念,涵养师生家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

3、体现学校历史文化的传承性,与现行楼宇命名形成体系。

4、具有美好的寓意和文化内涵,品味高雅、积极向上。

5、名称的内涵与亭台楼宇的功能要相匹配;名称具有较高辨识度,便于记忆和使用。

6、每套命名方案均由命名和释义两部分组成。

四、征集工作安排

1、征集时间:611日—625

2、投稿人下载征集表(见附件3)。投稿邮箱:xcb@zisu.edu.cn(邮件名称请以“部分亭台楼宇名称征集+作者”的形式命名;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单位)。如要寄送,纸质稿请寄送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杨秀中;电话:0571-88213031

五、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

2、学校有权对征集的作品作适当修改,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均归学校所有。

3、学校将对入围作品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4、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实施和负责解释。

党委宣传部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