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校教师征集著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编辑:杨秀中时间:2021-06-11

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

为全面系统收集保存、展示宣传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学术成就,反映学校科研现状及历程,学校拟设立校内著作展示区。展示区将全面收藏我校教师的各类著作,使之成为学校研究成果的荟萃之地,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各类著作,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公开正式出版的专著、教材、译著和编著等,年代不限。

二、征集时间

2021611日起开始,常年征集。

三、征集办法

1、有意捐赠自己著作的老师可以将图书直接送至厚德楼408宣传部办公室,或邮寄至宣传部。如作者手中没有存书,也可将书目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年份等)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zisu.edu.cn,我们将进行集中采购。

2、为便于永久保存,激励后学,如有可能,请您在赠书上签名、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版本更具价值。

3、所有赠书,烦请捐赠者提供一份《图书捐赠登记表》(详见附件),内容包括:作者姓名,在校工作或学习的单位、时间、职务、学术成就等,以及赠书ISBN号、出版社、出版日期、页数、价格、内容简介等。

4、学校收到捐赠图书后,会及时编目,在文库中永久收藏,供读者阅读并集中展示。同时为表达对您的敬意和谢意,学校将向您颁发收藏证书。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宣传部工作人员。联系人:杨秀中;联系电话:88213031。联系地址:杭州市留和路299号厚德楼408宣传部办公室。谢谢!

 

党委宣传部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