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自主创业无偿资助公示



来源:学生处 作者:编辑:岑盈盈时间:2021-11-11

根据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学生处审核,拟资助对象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陈庆柯等2位学生的创业项目拟获得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自主创业无偿资助,具体如下:

序号

姓名

所在学院

专业班级

公司名称

项目类型

经营范围

资助等级及金额

备注

1

陈庆柯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19日语2班

微信小商店

网店

食品及日用品销售

一等10000元


2

庾亚波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20阿语2班

杭州愚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项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音像制品制作;电子出版物制作;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一般项目:家用视听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广告制作;影视美术道具置景服务;广播影视设备销售;数字文化创意技术装备销售;数字内容制作服务;电影摄制服务等。

一等10000元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学生自主创业无偿资助办法(试行)的通知》浙外院办[2017]59号要求,现予以公示一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公示时间:20211111日—20211117日。

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生处或纪检监察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学生处:余老师/88213059/yuh@zisu.edu.cn

 纪检监察室:方老师/88213015/jjjcb@zisu.edu.cn


校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