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外国语学院首届“课程思政”说课大赛 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教发中心 作者:编辑:时间:2022-12-09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近日,我校组织开展首届“课程思政”说课大赛,经院(部)级初赛选拔推荐,专家网络评审,确定马一川等12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12月8日,经专家评审,综合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的比赛成绩,确定校首届“课程思政”说课大赛优秀组织奖4个,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获奖教师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优秀组织奖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一等奖

“三进”多语种教学组:王晓露(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文科组:陆思逸(应用外语学院),姜希颖(应用外语学院)

理科组:冯启(教育学院)

二等奖

“三进”多语种教学组:马一川(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周金雷(“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谭玉梅(应用外语学院)

文科组:刘莹(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陈锋(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海平(艺术学院)

理科组:石其乐(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沈忠燕(教育学院)

三等奖

“三进”多语种教学组:劳灵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文科组:马超(体育教研部),王丰裕(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何菲(教育学院),张硕(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张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张慧玲(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陈玉玲(教育学院),倪萍萍(教育学院),徐磊(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韩香花(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程丛杰(马克思主义学院)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在公示期内,可通过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或纪检监察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雨航/88017247/jsjxfzzx@zisu.edu.cn

纪检监察室:方洪强/88213015/jjjcs@z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