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布 告



来源: 作者:编辑:1    时间:2003-05-08

  目前,我省“非典”疫情仍十分严竣,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广大师生员工要继续高度重视“非典”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松懈和厌战情绪,再接再厉,维护校园的平安。现就进一步做好“非典”防控工作重申规定如下:

  一、学院已制定的各项“非典”防控措施要继续抓紧抓实。教室、寝室、食堂、图书馆、机房等公共场所必须保证每天有足够的通风和定期消毒。学生健康检测登记报告制度继续实行。要加强“非典”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讲卫生,勤洗手,多锻炼。

  二、继续加强门卫管理,校外人员未经准许一律不准进入学校,学生不得在校内接待校外人员。要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各宿舍楼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非本宿舍的人员不准进入,不准留宿。

  三、学生无重要事宜不得离校,不得回家,确需外出的要严格履行请假、销假手续,禁止超假。严禁以非正当方式离开校园。外出期间,不得涉足人群密集的娱乐场所,严禁与来自疫情较重地区的人员接触。严禁夜不归宿。

  四、对不听劝告,违反学院规定者将予以严肃处理。

浙江教育学院
二○○三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