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堂服务承诺



来源: 作者:编辑:1    时间:2003-05-08

  “非典无情人有情”。为响应院党委“同舟共济、抗击非典”的号召,更好地为师生服务,院后勤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特作如下服务承诺:

  一、严把卫生关。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和卫生《五·四制度》,餐具严格消毒,所有员工上岗时须穿工作服、戴工作帽。窗口服务时,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二、在抗非典时期,进一步降低菜价,保证份量充足,蔬菜可打半份菜。
  三、增加菜肴和主食的花式品种,尤其要保证晚餐和双休日的菜肴品种和质量。一般中餐保持30个以上,晚餐保持20个以上。
  四、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窗口实行挂牌服务。在师生中开展评选最佳服务员活动,虚心接受师生监督。
  五、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如师生因身体不适或其它特殊情况需要食堂照顾的,可与食堂班长石峰同志联系(电话88213117)。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院后勤公司饮食服务中心
200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