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布 告(2003年5月12日)



来源: 作者:编辑:1    时间:2003-05-12

  防控、阻断“非典”是学院面临的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任务,广大师生员工应继续严格执行学院的有关规定。鉴于疫情的发展态势,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执行。

  一、上午11:00至晚上8:00期间,学生凭学生证出入校园。此外时间段,学生无特别重大事情,原则上不出入校门。如有特殊情况,须按原程序办理审批手续。

  二、学生外出期间,应尽量避免与旁人接触,尤应不与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人员交往,严禁涉足网吧、电影院、迪厅等人群密集的娱乐场所。所有外出学生晚8时前必须返校。

  三、校外人员未经准许一律不准进入学校,学生不得在校内接待校外人员,不准留宿。

  四、违反上述规定者学院将予以严肃处理。学生之间应加强自我保护和监督,若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浙江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