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浙外强” 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编辑:李娟时间:2020-09-27

01
活动基本信息  

 


(一)活动时间:

10月29日下午2:00(具体时间以最终发布为准)举行。

(二)活动简介:

“我为浙外强”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全程6.5公里,650人参加,其中校友100人,在校生(含2020级)480人,教职工70人。活动非马拉松比赛不设冠亚季军,80分钟内到达终点者都能获得纪念奖牌和参赛证书。

(三)活动路线

 

迷你马拉松路线:从起点出发绕着红色路线跑圈,最后一圈路线为从起点出发,在厚德楼左侧绕入操场到达终点。    
 


0     2  
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9月27日18:00至10月5日18:00。报名成功并通过资格审查按先后顺序录取,取足规定名额为止;

(二)报名者根据自身实际通过“校友通道”、“在校生通道”、“教职工通道”报名,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信息不全或者造假者取消报名资格;

(三)在校学生及教职工活动前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身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校友可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身体检查或在报名时上传比赛日1年内注册医疗机构身体检查健康证明文件或1年内半程/全程马拉松完赛证书,两项证明任一项审核通过方可参赛;

(四)拟报名参加的师生及校友须有计划地进行体能训练。经常性参加跑步或其他体育锻炼,确保健康状态良好


0     3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对应报名通道。

特别提醒:您的报名信息将用于购买保险及订购运动服,请如实填写。


校友通道:

在校生通道:

教职工通道:


0     4  
报名流程  


(一)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二)报名成功后会显示报名顺序即参赛序号


(三)报名人数超出计划人数后,报名者进入备选名单



0     5  
报名咨询  


郑浩鹏:1888891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