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诚邀青年英才 依托浙江外国语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来源:人事处 作者:编辑:时间:2021-02-28

诚邀青年英才 依托浙江外国语学院

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一、学校概况

浙江外国语学院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素有人间天堂之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立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已有66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秉持明德弘毅 博雅通达的校训,正主动对接一带一路、积极服务开放强省,着力建设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内涵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现有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省一流学科,英语专业为国家一流专业。学校将主要面向外国语言文学、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文化旅游和区域教育治理等四大领域,分别在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理论与实践、国别与区域研究,跨境电商、数字经济、涉外法治与自贸区建设,文旅融合、文化遗产传承利用、数字会展与智慧旅游,区域教育治理中的政府职能、学校发展与现代治理、校长专业化发展与治理能力提升方向优先发展。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学校筑巢引凤,以优厚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人才依托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学校同时提供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的“西溪学者”岗位及其他教学科研岗位若干,诚聘各类英才。

二、申报条件

(一)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的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198091日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5.2021430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6.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7.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199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三、岗位及待遇

1.岗位:特聘教授,西溪学者领军人才A岗(入编)。

2.年薪:60万元,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享受科研绩效考核奖励,上不封顶。

3.购房安置费:250万,同时提供过渡性住宿。

4.科研经费:国家提供100-300万元科研经费资助支持,学校按规定予以配套。

5.其他说明:提供充足的办公实验用房,支持招聘科研助理组建学术团队,优先推荐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协助解决家属就业及子女入学等问题。学校为外籍教师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或购买商业医疗保险。

6.对于未入选人员,经学校综合评议可纳入相应人才计划,提供优厚待遇和支持条件。

四、申报说明

(一)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学校邮箱(rcyj@zisu.edu.cn),与学校达成申报意向后,学校人才办开展后续工作。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

(二)申报流程:个人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确定申报人选--申报人选线上申报。

(三)时间安排:申请截止日期:2021430日。422日前应完成线上提交。

(四)项目申报指南、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网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819.htm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

邮编:310023

联系人:魏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13021

邮箱:rcyj@zisu.edu.cn

学校主页:http://www.z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