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浙江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财务管理人员公告



来源: 作者:编辑:13    时间:2010-05-19

浙江外国语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党政管理和教辅)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浙江外国语学院决定公开招聘部分党政管理和教辅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应聘条件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基本条件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西班牙语或法语专业,二外须是英语且交流流利;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财务管理人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财务管理专业背景; 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网络管理人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计算机、网络管理专业背景;有较强的动手和实际操作能力;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艺术实验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数字媒体专业背景;有较强的动手和实际操作能力;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图书资料管理人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英语或图书馆专业优先;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凡符合条件应聘人员,下载《浙江外国语学院应聘申请表》,填写发送至rcyj2010@zjei.net,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XX岗位,应聘截止时间:2010年5月23日。

  2. 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笔试人员名单,于5月25日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网上公布,同时通过电话通知。

  3.考试

  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测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

  (2)笔试时间: 5 月29日,必须凭身份证参加考试。

  (3)入围面试人员的确定办法:招聘岗位人数为1人的岗位,按照1:5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4)面试名单、时间与地点于 6 月2 日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网上公布,同时通过电话通知。面试时,参加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 位证书原件(若是应届毕业生可只带身份证和学校研究生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一份),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5)面试采用答问方式进行,由评委当场打分,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其中所有教辅岗位面试由现场问答和实验操作两部分组成(成绩分别占50%和50%)。其余岗位全部采用问答式现场打分。

  (6)按笔试、面试各50%折合成总成绩。

  4.体检

  考核结束后,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考人数的1:1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健康检查标准进行。

  5、考核

  学校组织进行思想品德与业务能力考核。考核还包括为期一个月的业务实习,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考察。

  6、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考核和体检环节中如有不合格者,在考察对象中依次递补。

  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批准录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40号,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裘老师

  垂询电话:0571-88213021、88213010

  学校网址:http://www.zjei.net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