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浙江外国语学院2010年党政管理和教辅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编辑:1    时间:2010-04-26

浙江外国语学院2010年党政管理和教辅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浙江外国语学院是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于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由浙江教育学院改制而成。学校坐落于杭州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有着55年办学历史。学校坚持特色发展,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在强化教师教育传统特色的同时,以外语外贸学科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培养复合型涉外应用人才为主要任务。学校的发展目标是经过十到十五年的不懈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多科性教学型普通本科高校,成为浙江省涉外应用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教师继续教育的重点基地、国际教育交流基地和语言文化教学与研究基地。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部分党政管理和教辅岗位工作人员, 新录用的硕士研究生实行事业性质人事代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基本条件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西班牙语或法语专业,二外须是英语且交流流利;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财务管理人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财务管理专业背景; 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网络管理人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计算机、网络管理专业背景;有较强的动手和实际操作能力;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艺术实验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数字媒体专业背景;有较强的动手和实际操作能力;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图书资料管理人员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英语或图书馆专业优先;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凡符合条件应聘人员,下载《浙江外国语学院应聘申请表》,填写发送至rcyj2010@zjei.net,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XX岗位,应聘截止时间:2010年5月23日。

  2. 资格审查
  结合岗位实际需要,经初步筛选后,学校将通知应聘者将身份、学历、学位、职称、各类获奖证书及主要成果复印件等交至人事处(2010年应届未毕业者需递交学校就业推荐表)。5月下旬将在学校网站(www.zjei.net)上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时间、地点。

  3.考核
  由学校组织进行思想品德与业务能力考核。考核内容为个人职业素养及岗位业务能力测试。

  4.拟录用、体检与考察
  考核结束后,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考人数的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自行前往二级及以上医院进行健康检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健康检查标准。符合录用条件的,将安排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业务实习,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考察,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考核和体检环节中如有不合格者,在考察对象中依次递补。

  5.录用
  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拟录用人员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批准录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40号,浙江外国语学院人事处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老师、裘老师
  垂询电话:0571-88213021、88213010
  学校网址:http://www.zje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