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浙江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2010年学生思政辅导员公开招聘入围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编辑:14    时间:2010-05-14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关于2010年浙江省部分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以笔试、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后,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现将我校入围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名单
    严伟剑、陈  思、顾小明;梁汲媛、赵惠。
    二、体检与考核
    入围人员请自行前往浙江省人民医院进行健康检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健康检查标准。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安排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就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考核。 
    三、公示与录用
    将考核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必须在约定的时间内签约,逾期不能签约、报到,或届时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递补
    入围人员如在体检、考核环节不合格,拟录用人员按规定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因个人原因无法在要求的时间内办理聘用手续的,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递补范围仅限于按1﹕2列入总成绩排序的人员。
    联系电话:0571-88213021,联系人:方老师。


                                       
二○一○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