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委托招标代理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编辑:14    时间:2010-10-11


    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工程,根据学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要求,现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工程相关的招标工作。
    1、项目名称
    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工程
    2、项目规模
    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工程总占地面积约555亩,本次委托任务工作为新建区域内的若干招标工作。新建区域占地约113亩,总建筑面积约46700m2,其中学生宿舍及食堂建筑面积约26700m2(为Ⅰ标段),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群一建筑面积约20000m2(为Ⅱ标段),战备道路改建工程、附属配套工程及其它相关专业工程。
    3、工作内容
      3.1 监理招标
        3.1.1新建区域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工作
      3.2 施工招标
        3.2.1新建区域建设工程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楼群一工程(Ⅱ标段)施工招标工作
        3.2.2新建区域建设工程战备道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工作
        3.2.3新建区域建设工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机构委托招标工作
      3.3 附属配套工程招标
        3.3.1新建区域建设工程市政、园林配套工程施工招标工作
        3.3.2新建区域建设工程学生活动中心二次装饰及舞台设备采购招标工作
        3.3.3新建区域建设工程其它相关专业工程招标工作
    注:学生宿舍及食堂(Ⅰ标段)施工招标工作不包括在本次委托任务中。
    4、资质要求
    具有工程招标代理资质乙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
    5、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单位可于2010年10月11日至2010年10月15日(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及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来,杭州市文三路140号浙江外国语学院,行政楼118室报名。请于2010年10月15日,下午2:00-4:00,前来报名处领取招标文件。
   (联系电话:88213018  蒋国远)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