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关于征集浙江外国语学院校标创作方案的公告



来源: 作者:编辑:13    时间:2010-04-16

    浙江外国语学院是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于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由浙江教育学院改制而成。学校坐落于杭州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有着55年办学历史。学校坚持特色发展,主动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在强化教师教育传统特色的同时,以外语外贸学科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培养复合型涉外应用人才为主要任务。学校的发展目标是经过十到十五年的不懈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多科性教学型普通本科高校,成为浙江省涉外应用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教师继续教育的重点基地、国际教育交流基地和语言文化教学与研究基地。应学校建设发展需要,现开展校标创作方案公开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及有关设计机构。
二、稿件要求
    集中体现浙江外国语学院新定位、新特色、新起点和新形象;要求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精致和谐。
    图案中应出现“浙江外国语学院”的中、英文字体。校名标准英文全称为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缩写为 ZISU)。中文可暂用标准字体。
    有较高的审美价值,作品美观别致,线条优美、简洁、生动,并适宜学校进行对外宣传。
    作品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须提交校标完整图案的彩色稿(含基本色标,主色调不多于3个)和单色原稿各一套(均为电子稿的JPG 文件格式,精度要求200dpi以上)。    
    校标缩图、作者信息、构思及释义完整填入《浙江外国语学院校标方案征集表》(表格附后,可下载)。
三、投稿的有关要求
    1、来稿概不退还,底稿敬请自留。    
    2、所有应征作品请于2010年4月30日前以电子稿的形式网上发送至浙江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E-mail: xcb@zjei.net,邮件主题为“校标、单位、姓名”;通讯地址:杭州市文三路140号浙江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邮编:310012,联系电话:0571-88213031  0571-88213032。
    3、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四、评选和奖励办法: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从中确定8幅入围作品,入围者每幅奖励人民币1000元。在此基础上,评审委员会将再从入围作品中选定一幅作为最终方案,并对其颁发证书和奖励人民币8000元。入选方案将在校园网上公示。以上所有奖金均含税,奖励按就高原则执行,不重复计算。
    对中选的校标,由我校申请注册,作品一经被采用并支付奖金后,被采纳者和入围者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浙江外国语学院所有。
五、本活动的解释权归浙江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

[attach=001277.doc]表格下载[/attach]

                           
浙江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