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施工道路修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编辑:1    时间:2010-11-1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施工道路修建工程由项目业主为 浙江外国语学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浙江外国语学院。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新征地块内;
  2.2项目规模:长度250m,宽度6m,沥青道路。
  2.3工期要求:4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道路修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 三 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拟派建造师具有 二 级资格;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三类人员”A类证书(包括主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的任职文件)、拟派建造师“三类人员”B类证书、现场在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三类人员”C类证书齐全等资质。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0 年11月10日至201011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2:00时至4:00时(上述以北京时间为准),持单位介绍信报名,并于2010年11月16日,下午2:00时至4:00时,申领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不收取工本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0 年 11 月 25 9 30分,地点为 杭州市文三路140号浙江外国语学院--行政楼118室校园建设处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园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浙江外国语学院            
  地  址: 杭州市文三路140号         
  邮  编: 310012                    
  联系人: 蒋国远                    
  电  话: 0571-88213018 13357127380 
  传  真: 0571-88213137             
  开户银行:工行莫干山路支行         
  账    号:1202026109008855830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