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赤几孔子学院与赤几学校体育运动联合会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赤几孔院 作者:江贵喜编辑:薛海丹时间:2020-11-19

当地时间1112日,赤道几内亚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一行与赤几学校体育运动联合会负责人进行会谈,并签署了在全国中小学开展武术教学的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举办“第二届赤道几内亚中小学生中国武术比赛”进行了磋商。

联合会主席表示,赤几孔院的中国功夫俱乐部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各类武术培训班满足了当地民众尤其是青少年对中国武术的学习需求。期待与孔院有更深入的合作,推动赤几学校体育运动的多元化发展。

   孔院中国功夫俱乐部的指导老师介绍了武术教学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并代表孔院对联合会较为关心的问题,诸如中小学校武术教学的师资培养、学员的中文学习、赴华武术培训等进行了解答。

作为中赤几文化交流与沟通的桥梁,孔子学院将以中国武术教学为载体,努力倡导和普及当地群众性武术运动的开展

  赤几国家电视台、阿松迦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