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外RCE杭州联合申报项目荣获联合国大学年度奖彰



来源: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杭州)专业区域中心、德国研究中心 作者:徐佳鑫编辑:薛海丹时间:2020-12-28

近日,我校牵头成立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杭州)专业区域中心(简称RCE杭州)联合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向联合国大学提交了“融入社会经济要素的ESD教学和课程设计”项目材料,并荣获“2020RCE贡献项目”称号。


该项目主要针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八个目标——“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SDG 8 – Decent Work and Economic Growth),具体包括今年6月和11月RCE杭州与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从摇篮到摇篮设计 线上讲座周“欧洲和中国:全球可持续发展潮流的引领者?”研讨会,以及我校开设的“可持续发展教育”通识课。该项目活动旨在探讨中欧当前面临的可持续发展挑战与机遇,促进中欧携手应对国际发展合作的共同任务。项目材料主要由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雷诺先生整理汇总。

据悉,该奖项是联合国大学表彰全球各地RCE项目的年度奖项,也是继RCE杭州获得“2019年RCE杰出项目”称号后,第二次获得由联合国大学颁发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