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民盟浙外支部赴义乌开展“走基地、悟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统战部 作者:编辑:杨秀中时间:2021-09-12

为传承民盟先贤精神、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民盟浙江外国语学院支部近日赴义乌吴晗故居、陈望道故居等,开展“走基地、悟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盟员们先后参观了民盟先辈吴晗先生和陈望道先生的故居,在缅怀两位先贤成长历程、感人事迹的同时,深深领略到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人格魅力,也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真切感悟到了革命前辈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在交流环节,民盟浙外主委谈到,重温历史、追思先贤就是要学习他们报效国家、坚守理想的信念,学习他们拼搏奉献、矢志不渝的品格,从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活动后,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