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外首届操舞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 作者:程心如 张曼编辑:徐望、姚祥燕时间:2022-05-31

为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与发展,5月28日,学校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首届操舞大赛。

大赛由体育部主办,全校9个学院的39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操类、舞类和表演类等3类项目。

伴着动感的音乐,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身着青春洋溢的比赛服,动作整齐划一,情绪热情饱满,弹跳间朝气蓬勃。每支参赛队伍以不同的舞蹈形式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魅力,诠释对青春的理解和感悟,精彩表现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分别获女子单人操前三;艺术学院、中文学院和商学院、创业学院分别获双人操前三;教育学院、中文学院分别获5-8人小集体操前二;教育学院、英文学院分别获啦啦操前二;英文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继教学院、培训学院分别获单人拉丁舞前三;文旅学院,商学院、创业学院,英文学院分别获双人拉丁舞前三;商学院、创业学院,文旅学院,英文学院分别获六人拉丁舞前三;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中文学院分别获街舞前三;教育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分别获中国舞前三。

摄影:赵振宇、陆锦纹、袁敏君、郭泓含、江慧琳、黄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