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荣耀·责任”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陶诚编辑:徐望时间:2022-06-02

为更好推进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绽放党员风采,引领青年党员自觉担负时代责任。近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荣耀·责任”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树信念,赴“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展厅参观学习

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带领毕业生党员代表参观学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展厅,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站好教师讲台,展现浙外人的风采。现场,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赠送学生“政治生日”贺卡,引导毕业生党员珍视政治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讲奉献参加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讲授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以拼搏与汗水彰显青春力量,书写时代篇章。

感恩,读懂感恩教育

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识党”“敬党”“爱党”心路历程,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担时代重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游宛婷表示,当自己踏上教师讲台,回忆起自己在大学的成长经历,回忆起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感动不已。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马睿表示,即将离开母校,希望自己能肩负党员的担当,成为母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