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浓情蜜意共端午,和山寻语‘粽’是情”——浙外开展端午送粽子活动



来源:后勤中心 作者:沈元园编辑:徐望时间:2022-06-05

6月2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后勤中心开展了“浓情蜜意共端午,和山寻语‘粽’是情” 端午送粽子活动,在早餐及中餐两个时间段,为全校师生送上免费粽子,共度端午传统佳节。

吃着学校赠送的粽子,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师生的脸上。来自嘉兴的徐同学说,“不愧是我们嘉兴的粽子,一口下去粽叶的清香在口中回荡,这就是家的感觉。”来自西南的沈同学,没几口就把粽子吃完了,他称赞道,“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粽子了,糯糯的米包裹着瘦油相间的肉,一口下去,幸福感爆棚!”来自北方的李老师表示,“我从小在北方生活,今天还是第一次吃咸粽,很好吃,等假期的时候我也要带一点回去给家人尝尝。”

小小的粽子不仅蕴含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它更承载了一份想念、一份祝福。此次活动,不仅送出了学校对全体师生端午安康的问候,也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