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外亚运预录用志愿者参加杭州图书馆“最美亚运志愿者”专题访谈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王晨璐编辑:徐望时间:2022-06-15

6月11日,由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图书馆事业基金会主办,杭州图书馆承办的 “亚运真人图书馆”第五期:来吧,朋友!——最美亚运赛会志愿者访谈活动在杭州图书馆“杭州·亚运文化空间”举行。我校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预录用赛会志愿者王晨璐受邀参加访谈。

                                                                               王晨璐(右一)

王晨璐是我校日语专业大二学生。成为杭州亚运会预录用赛会志愿者后,她跟随学校组织安排的通识课程、特色课程以及红十字急救培训进行学习,定时进行体能训练,和众多预录用志愿者一起,为成为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做好充分地准备。

“赛会志愿服务是一个自我获得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凭借对志愿服务的热情,我用专业知识和能力构筑交流的桥梁,做好文化传递工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浙江故事,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中国文化,为亚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这也是浙外学子的责任和使命!”王晨璐访谈时说到。

访谈受到杭州2022年亚运会微博、杭州2022年亚运会公众号、杭州图书馆微博等平台的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