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学院开展“青学青思正当时,卓越师范筑梦行”主题黑板报创作大赛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芊颖编辑:徐望时间:2022-06-20

为持续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教育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将理想信念教育融入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开展了“青学青思正当时,卓越师范筑梦行”黑板报创作大赛。30组青年学子用书写与绘画表达师范生的生气、闯劲与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带给自己满满的收获。

19级小教1班陈芊颖表示,大一时就阅读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文字中了解了总书记青年时期的点点滴滴,如今将这些内容摘选出来形成自己的创作内容,感触更深,震撼更强。

19级小教2班谢悦悦表示,在绘制黑板报的过程中,深受习近平总书记“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这句话的启发,这句话对自己的成长成才有着很深的教益与启迪。